重点实验室


生环学院召开2021年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部署会
2021-05-24 10:40 林旺  审核人:

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部署会现场

      5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接湖南省教育厅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准备工作。会议由王京仁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王鹏书记、韩庆副院长、教学实验室主任邹万生副教授、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文彬教授、各教学实验室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各分室负责人。

      会议依据省教育厅与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的通知要求,针对实验室现状,邹主任就学院教学实验室的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安全责任体系与全生命周期安全运行机制落实情况、实验室资质和基本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有毒品管理、安全演练与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宣讲与迎检安排,科研秘书林旺博士就重点实验室迎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安排。

      会议听取了大家对此次迎省检的建议,重点实验室主任、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均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总支书记强调全体参会成员务必提高站位,查漏补缺,尽职尽责完成这次迎检任务,为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实验环境献出各自的一份力量。(撰稿:林旺;二审:贺江;三审:王京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