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学院召开20级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2024-03-13 09:18   审核人: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级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312下午生环学院在B106举办了20级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国主持,参会人员有唐映红老师莫平老师学工办贺青老师及部分考研学子们。


会议伊始,刘良国书记对同学们考研笔试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分别从导师选择、复试准备、调剂三方面为考研学子展开详细指导刘书记指出导师选择关系到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可以通过各学院官网提前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强调考研学子们要做好考研复试准备每个学校都有其特定的复试方案,请各位考研学子认真查阅各校相关复试方案,了解复试要求,积极做好复试准备,同时还可向各位师兄师姐寻求宝贵经验;调剂是考研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要求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秉持考研初衷,争上岸。

唐映红老师和贺老师分别向考研学子们分享了面试小技巧唐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以便将个人的成果简历更好的呈现给面试老师。贺老师叮嘱同学们面试时要着正装,面带微笑,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老师分别从年轻导师和资深导师两方面向大家讲述各自的优劣势,希望各位学子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导师。

摩霄志在潜修羽,会接鸾别苇从。相信考研学子们定能成功上岸,书写未来的璀璨前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