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我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16:10   审核人:


为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以推动大学生创新发展、充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于2024315日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副处长郭婧、任盛到会指导,学院副院长韩庆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贺江、副院长王伯华,以及罗玉双、莫平、邓爱华、刘也嘉、夏虎等指导老师参与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中心郭婧对我院往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和组织情况给与极大的肯定和赞扬,向学院传达了新一届大赛的变化,传递了“教育”为主的大赛重心,希望在新形势、新大赛、新规则下我院能够取得更好的赛绩。

学院副院长韩庆在会上向学校重点介绍了以罗玉双、刘也嘉、莫平、邓爱华、夏虎为代表的优秀指导老师,推介了我院已取得一定成效的项目,表示我院将凝心聚力,形成指导合力,重点打造精品项目,争取取得新的成果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江在会上表示,“互联网+”大赛是学院人才培养出成效、学生工作出特色的重要工作抓手,学院将鼓励广大教师参与到指导学生实践及比赛中来,给与教师最大的支持和相应的激励政策,形成全员育人合力。(撰稿:李瑾璇;二审:朱骏;三审贺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