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湖南文理学院&正大集团湖南区校企合作授牌暨第一届“正大班”开班仪式
2023-12-28 17:14   审核人:


12月28日上午1000湖南文理学院校企合作授牌暨第一届“正大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正大班”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产业链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教务处处长兼学院院长王云、院党委书记刘良国、院党委副书记贺江,正大集团湖南区生猪养殖事业资深副总裁彭银房、正大饲料(石门)有限公司兼正大岳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波、正大畜牧(石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方波、正大集团湖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道文等、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农业与经济系副主任向成干,以及第一届“正大班”全体学员。

活动伊始,刘良国书记宣读《关于成立第一届“正大班”的决定》,并公示第一届“正大班”学员名单。

后李红革副校长发表讲话,指出湖南文理学院一直以来秉持理论与实践融合、校企共同发展的理念来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培养政策,他呼吁“正大班”的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借助企业资源和平台不断提升个人的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学校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与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

何杰文经理向大家介绍“正大班”培养方案。他表明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实施“正大班”双导师的新模式,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第一届“正大班”班长张福至作学生代表发言。他对老师正大集团领导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立志不断突破自己,努力为学校和企业争光,努力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综合性人才。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促发展,人才共育赢未来的主旨学校与正大集团的深度合作,将有助于推进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模式的构建,有助于深化现代农业领域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有助于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合作将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张俊波总经理为“正大班”学员做开班第一课。(撰稿:贺青;二审:朱骏;三审:贺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