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环学院开展2021年科普讲解大赛
2021-04-19 10:40 赖晓宇  审核人:


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大力科普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学生科学素质,生环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科普讲解大赛。学院副院长王京仁教授,李淑红教授及学工办主任彭婷老师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有李天悦、杨万娟、杜雨铃和魏慧玲等4位学生,他们讲解的主题分别为《槟榔与癌症》、《戒糖会有什么好处》、《海底之花—海葵》和《大米中重金属镉对人体的危害》。参赛过程中,选手们运用专业知识对各自的主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讲解完毕后,王京仁教授、李淑红教授以及彭婷老师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本次比赛的举办,相信我院学生能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力量,加入到科普事业来,让更多的人感受科学的温度。(撰稿:赖晓宇;二审:贺江;三审:王京仁)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生科19103班杨万娟讲解《戒糖会有什么好处》

 


食品17102班魏慧玲讲解《大米中重金属镉对人体的危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