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环学院开展“三尺讲台”讲课大赛
2021-04-01 12:56 学工办  审核人:

2021-03-29 18:35:11.879000

3月2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度“三尺讲台”讲课大赛决赛在第三实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有志于成为人民教师的学生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以便于更好地掌握教学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

学生们积极报名,经过初选,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途中每位选手进行了5-10分钟的教学问答与教学片段展示,选手们准备充足、表现良好,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给予了极大的赞扬,肯定了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并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风貌,使学生们在教学方面磨练、提升、成长,同时也加强师范生对教学技能的重视和体会,引导师范生自觉自主进行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