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环学院举行辩论赛活动
2021-04-01 11:31 学工办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思辩能力,丰富课余活动,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能力,我院于2021年3月15日至19日开展了辩论赛活动。活动辩题丰富,学生们对“知难行易还是知易行难”等辩题展开辩论。

在本次活动中,辩手唇枪舌战,针锋相对,体现出辩手充分的赛前准备、较为高超的辩论策略和辩驳才能。场上的精彩辩驳赢得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就代表队的辩论,以多方面材料为依据,进行是非评判及阐述,并对各代表队及辩手参与辩论的总体表现作出评价,其精彩点评也为此次辩论赛锦上添花。

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辩论人才,多名选手荣获“最佳辩手”称号,为我院辩论队添砖加瓦,彰显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学工办;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辩手在进行辩论

 

 

辩论赛活动开展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