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环学院心理健康之亲子感恩活动​---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
2021-03-12 19:08 万丽妍、彭婷  审核人:

       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办策划开展了“致敬了不起的她”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收集全院学生与母亲合影的照片,再用A4纸配上想对母亲说的话,表达学生对母亲的感恩之意。

      母亲温柔美丽、和蔼可亲、宽容大度、勤劳朴实。母亲用自己的双手为学生们带来了温暖的羹汤,创造出幸福的年少时光。

      听说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母亲。即使到了母亲的年龄, 母亲的母亲仍然是母亲的守护神。母亲曾经也是小女生,也爱碎花荷叶边。即便母亲变老了,她在学生们的心中依旧无所不能,感谢母亲赋予了所有生命。

      母亲在生活中所有的精打细算,都是爱的付出。收集到的合影照片全流露出学生们与母亲的浓浓真情,都是母子之间满满爱的回忆。

      祝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撰稿人:万丽妍、彭婷;二审:贺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