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生环学院浓浓暖意,师生清晨爱心送考
2020-12-29 09:31 王子璇  审核人:

学院送考车辆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鼓励考研学子

在车上复习的同学

      2020年12月26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开考。清晨,寒风凛冽。在生环学院送考巴士里,昏暗的灯光下坐着正在进行重点回顾的考研学子们,每个人的手中都紧攥着希望和期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凡军在送考巴士上为考研学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认真对待考试,发挥自己最佳水平,同时提醒考研学子注意考场位置,避免走错而耽误考试。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在常德市共设三个考点,分别在常德市一中、三中和十三中。

      “伏一纪寒窗正蓄势,待万里长风化鲲鹏”,此刻正是大风起兮,鲲鹏可乘长风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时刻,愿全体考研学子的考研之路也能如鲲鹏般扶摇上九天。

      爱心巴士在黑暗中启程,到达时已见黎明,一路上途经黑暗也终见光明。预祝考研学子考试顺利,金榜题名!(撰稿:王子璇;二审:曹求真;三审:曾凡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