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科


生环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批教师科研项目中期进展汇报会
2021-05-06 19:50 林旺  审核人:


王京仁副院长主持中期进展汇报会

邹万生博士正在进行中期进展汇报

开展中期汇报的各位老师合影

    4月27日下午,生环学院2021年第二批教师科研项目中期进展汇报会在生命科学楼B106教室进行。汇报会由学院副院长王京仁教授主持。

    汇报会上,项目负责人贺江、黄海洪、王穗萍、邹万生和夏虎等博士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名称分别为《淡水鱼油的制备及其抗氧化机理研究》、《养殖水体低营养条件下芽孢杆菌高效氮转化机理研究与应用》、《兽药残留纳米电化学传感研究》、《底栖鱼类肠道排泄物对铜绿微囊藻休眠体复苏的影响及作用机理》和《青鲫IgZ介导肠黏膜免疫应答的分子机制研究》的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汇报后,项目负责人与参会老师就项目开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撰稿:林旺;二审:贺江;三审:王京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