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生环学院召开2023年心理工作“院校”联动会
2023-12-15 11:24   审核人:

 

2023年12月14日下午4点,生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心理工作“院校”联动会。学校心理中心姚振东博士来院进行专业指导,学院学工办主任朱骏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心理测评回访工作、重点学生的心理辅导、家校联动院校联动四个主题展开讨论。

心理测评是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要手段,而生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如何对测评结果进行回访、如何跟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以及如何及时发现并解决潜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同时,会议就学院重点学生的心理辅导、家校联动以及院校联动展开交流。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心理辅导方案、如何提高心理辅导的效果如何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如何更好的实现家校联动、如何共同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为生环学院的心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有助于更好地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撰稿:杨琴 二审:朱骏 三审:贺江)

校学工部 武装部挂职副部长姚振东博士指导生环学院心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