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副院长韩庆一行赴水产生产实习基地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2021-05-14 16:02 谢中国  审核人:

 

      为全面深入了解水产养殖学专业生产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关心和指导,5月1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副院长韩庆赴常德市鼎城兴达鳜鱼繁养场、澧县柳耳坝鱼类苗种繁育养殖场、湘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王鹏书记和韩庆副院长每到一处都参观了鱼苗繁育生产车间,听取了学生的实习情况汇报,并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王鹏书记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锻炼的机会,虚心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韩庆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注重各方面能力均衡发展。各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并对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对实习指导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都给予较高评价。

      这次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走访调研、看望实习学生,既深入了解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实习生的实习动态,又加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强化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谢中国;二审:贺江;三审:韩庆)

关闭窗口